close

話說已經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因為這3個月我都fix在十西病房開心的過日子
所以生活好像也沒什麼特別開心or生氣的事
因為十西的3位老闆們人都很好
護士同事or學妹們也都很靈巧

但是 下個月幸福的日子要結束了
雖然說下個月開始人力開始又增加了許多
但是每每為了要配合住院醫師 
我們專師就一定要跨病房
因為病床數沒辦法剛好
總有些零散的床數沒人care
因此倒楣的就一定是專師
反正我們就是一群沒人管 沒有人罩的group

昨天中午meeting時 
聽說大少爺說"有長官說我們內科NP都很散漫!! "
我覺得很生氣 很火大
到底是哪位長官說的 可不可以麻煩那位長官舉出實際的事實
這對於認真工作的我們來說很不公平
那請問一下"所有的"內科住院醫師就很積極認真囉?!

我不是說沒有認真的住院醫師
但有哪幾位特別誇張、特別懶的R 
相信只要是本院員工都知道是誰 這就不用我多說
這就讓我想起去年在某內科病房忙了一個月
竟然換來該病房的主任說
我跟另一個PGY這一整個月都在混!!!
是一樣令人生氣的
那個月我忙的要死 吃飯都到一點多才去吃
打note時還要不時接受該主任的"騷擾" ---碎碎念別人or我來給我聽 delay我下班進度
那位主任心血來潮想來個大查房 delay我們到11點多才放行
我們還要跟8、9點就進來的新病人道歉
結果只換來一句我們很混 真的是很令人心酸

唉唉
長官們是不是都這樣
永遠不會誇讚底下的人的辛勞
只自以為是的說別人在混
真的很令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