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黑暗到連別人都感覺到煩了
其實誰喜歡一直在抱怨呢?
誰不想天天都很開心呢?
如果每天工作時都受到不平等的對待
任誰也沒辦法笑得出來吧…

上個月 真的是很不開心
因為某人的愛計較
真的是讓我覺得委屈又無奈
大家都要我看開一點
但我想 也許讓自己麻痺一點
才會對任何事都沒感覺了吧…

工作嘛
就像志陵大叔跟我說的 
"就當做為了要領這份薪水而忍耐"
我想這是他一路走來的體悟吧
因為我們這種人當不了壞人
只能把一切的苦 都往肚裡吞
唯有把自己變強
把自己變得很重要 才能生存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