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半個月
今天真的受夠了

中午的時候   
有一個新病人住院
陳冠仰主任的
其實不干我的事
但是每次有新病人來
我都覺得   一定又要叫我接了
明明就說好我是接柯爺爺、林聰蓉跟外圍的病人
但是每次大家都不按牌理出牌
因為我要care 15張床
所以一定會叫我
問題是   我永遠也接不滿啊
病人怎麼可能都一直待在病房
總有出有入吧

果然   
病房小姐打電話問某位蔡姓總醫師
他說他接2個病人了
要小姐去問邱姓總醫師
這個邱大爺   想都沒想
就回香蘭姐 「去問琇玲滿了沒?叫她接。」
香蘭姐還回她說  「你怎麼這樣! 每次都欺負琇玲。」
其實我一直坐在旁邊不出聲
可是我已經聽到了一切的對話
我很生氣也很無奈
我說「我手上已經有10幾個主治的病人了   為什麼陳冠仰的要我接?」
( 陳主任   我真的不是在針對你喔!! )

這時候   忍無可忍的我   
情緒愈來愈激動   最後在station 大哭
因為真的是受夠了
不是我愛計較
但是我的壓力也很大啊!!
如果一次兩次我可以幫忙還ok
但搞到最後   好像是我應該的
我覺得很不公平
「不然全十一西 66張床都給我接好了!! 」
「你們就是要逼我離職才甘願就對了!! 」
「不要以為我不敢!! 」
那位先生坑都不敢坑一聲
連護理長都看不下去了
了解狀況後   立刻衝到對面的辦公室去跟廖主任說

之後小游來了
她要我先休息一下
(因為我已經氣到手都在抖了… )
柯爺爺好像是因為剛好在病房  
護理長也告訴了他
所以他跑來看我
他說 「陳主任的怎麼會叫妳接呢?」
我回他「每次都這樣啊!! 什麼都叫我接!! 」
「有醫師執照的人都不做事!! 」
我真的好想跟柯爺爺說  這就是大家對我好的方式
這就是你們叫我留下的理由

我有點後悔留下   
後悔沒有堅持已見   
後悔被你們動搖了
留下來就是要給CR欺負
留下來就是病人的一切都我自己扛
留下來就是某些主治的脾氣不好我都要忍受

拜託~~~ 
我只是一個約用人員   
醫院又沒對我特別好   
我沒必要受這些氣吧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又必要這樣欺壓我嗎??

下午某位主任來查房
他也聽說我中午的事
所以順便關心我一下
但是   他說的話   我無法認同
他說
「妳就當做是為了領這份薪水就忍耐吧!! 」
「他們其實也很忙   檢查室的工作也是很忙啊  」
「妳care病人有問題就找主治醫師幫忙啊… 」
「再不然可以找小游啊。」

可是每次我的病人已經忙的要死
還硬要我接病人就算了   而且一定不只1-2個
每天總是會接到3個左右
永遠也接不滿   永遠也忙不完
不能準時下班我知道
但是總不是讓我忙個沒完吧
他們在次專training  我已經儘量不吵他們了
平常就已經不太理我了   可是為什麼這時候總要欺負我??

我很想反問主任
我為什麼要領這份薪水領得這麼卑微
我又不是沒別的醫院要我
我又不是非要這份工作不可
工作不就是要開心
忙不是重點   重點是"奇摩子"啊
主任啊   我覺得你很偏袒住院醫師ㄟ
難道在你們醫師的眼裡 
NSP忙到死是應該的
連護理長都看不下去了 
你還認為  他們這麼做是對的嗎??


唉…
最近每天上班都好無力喔…
當初決定留下來到底是不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分隔線======================
十一西的淑珍護理長  
今天謝謝妳的情義相挺
不管到最後會怎樣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幫我出氣!!
(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