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台小50
跟了我已經有10年了
從我在屏東念二專的時候
我擁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摩托車



(前)我的恰恰50       (後)我媽的巡弋125


當年我18歲
每天開心地騎著我的小50到處跑
平時上課、實習都會拿來代步、假日又得到市區去上補習班
之後考上台中的學校
小50也跟著我在台中待了兩年
而二技畢業後
回來台北工作到現在又過了6年的時間
這中間當然也有摔了幾次車

但小50的毛病愈來愈多
常常都得要修理
有幾次在上班的途中還不動了
害我花了好幾次小黃的錢去上班
從之前到現在算一算也花了不少修理費

到了最近騎車覺得愈來愈沒力
催也催不動
常常想騎快一點都沒辦法

直到上禮拜終於狠心買下這台新車




將將~~~
仍然是三陽愛用者的我
這次  這台新車  可是用我的薪水買的喔
超痛的!! 比我一個月薪水還多很多    
但是小50真的快不行了
還是得換掉
不然又要花修理費   真的很不划算

試騎了快一個禮拜
真的很棒喔
新車果然不一樣~~~

高手125 加油!!
再陪我個10年吧
(其實我更想有一台車子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