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個月某天下班後
Brendon 他哥夫妻倆去"卡X 雅" 挑片
叫我們順便去挑伴娘禮服的那天


不是我愛挑剔
真的是翻了三、四趟
還是找不到一件想穿的禮服 

後來試了好幾件
真的沒有適合的
我怎麼穿就怎麼怪
禮服部經理好心要借我一件新娘穿的禮服
但是裙子太澎
就覺得不太像是伴娘該穿的
因為太顯眼 

到最後勉強決定穿了一件伴娘服
但還是覺得真的很糟糕
老氣又醜
重點是   很像"媽媽級"在穿的



真令人不開心
根本不想穿出去見人 


之後我又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好不容易在"奇摩拍賣"買了一件長禮服
本來以為應該會不錯


但沒想到
送到我手上的時候
衣服本身設計的樣式是還不錯
但衣服的質料太糟
根據我那亮菁菁姐說   那是"絲光布"
布料本身不好不壞
想了老半天   怎麼都覺得這件也不適合在婚宴場合出現  


於是我又向有無數伴娘經驗的榕小真求救
她很熱心地幫我找了一家在板橋專賣禮服的店家
先是去幫我試了幾件後
隔天又陪我去
最後買下了一件"衣櫃"的短禮服
這件衣服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啊
因為新娘是找兩位伴娘
所以我覺得既然另一位伴娘穿的是長禮服
而我如果穿了短的禮服
那不就很突兀?!    
雖然花了 3600元新台幣買下了這件衣服
但還是覺得還要再去找找其他租禮服的店再看一看


因此我又在電腦前認真地找
本來看上了一家姐妹倆自己設計禮服   自己做禮服
還可以出租禮服的店   
重點是價格還ok    
一件禮服租金約 1500元
( 有次在士林捷運站旁一家新開的禮服店看    一件長禮服出租也要2500元 )
但店家太遠了
在中壢耶~~~

亮菁菁說   租伴娘禮服不用跑那麼遠啦
台北怎麼可能找不到
因此她幫我上網找到了一家   
"秘密花園自助婚紗"
由於他們沒有自己的網站
所以只能到現場去看、去試

本來上禮拜要去試
但剛好都是結婚的好日子
所有的伴娘服都借出去了
沒剩幾件在店裡
因此只好延一個禮拜再去

但不幸地今天天公不賞臉
竟然下起超大豪雨
我們只好硬是坐了小黃出去
但還好有去
因為終於找到不錯的禮服了

老闆娘 Judy 給我試了幾件
感覺還不錯   
( 至少比卡X 雅好太多了… )


這件感覺很素雅
( 這才是我印象中伴娘穿的禮服嘛~~~ )
因此就先跟老闆娘訂下了這件禮服
租金更便宜
一件伴娘禮服 800元 + 200元 清潔費   
可出借四天三夜   

老闆娘說還有一件伴娘禮服
樣式較活潑
她覺得那件比這件更適合我
但那件被借去台南了
要下禮拜才能回來
所以如果下禮拜天氣不錯
我應該還會去試試老闆娘推薦的那件可愛的伴娘禮服

因此  伴娘禮服的事  就先暫定這件
如果另一件更讚的話
到時候就再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