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很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愛拍照
喜歡拍人   更喜歡被拍

高中的時候
大家都流行拍藝術照
紀念18歲或20歲的
但因為我那時候沒有多餘的錢
雖然很想跟同學一樣去拍個紀念照
但卻一直等到我21歲那年
才拍了我人生中第一本的藝術照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拍藝術照那年
是在士林捷運站附近一家 "紐約紐約婚紗攝影"
( 現在已經倒了 ) 
念二技回台北過暑假
傻傻笨笨的就進去店裡說要拍照
然後就付了訂金
也忘了總共是花了多少錢做好的
我只記得當時拍完拿到相本的時候是很開心
還到處拿給同學看

但是現在再去看那時候的樣子
真的是好老氣唷~~~  
( 我還記得小宜真她弟說我的照片看起來很像30幾歲人
  真是一大打擊啊~~~ )



↑這張被說很像 飛鷹三姝的 "方文琳"
( 第一次穿禮服耶 ^^    )



↑因為這張照片讓我發現     其實我還蠻適合穿和服的耶~~~
( 我是日本人?!  )



↑這件衣服可是我家老媽借我拿去拍照的咧
( 看我媽多 fashion 啊~~~ ) 
( 不過我怎麼看起來這麼老氣啊?!  )



↑這是我當時穿的便服    也拿來入鏡了
( 當時婚紗店的通病 --->  造型老氣 )

==============================================================

因為第一本藝術照的失敗
我一直很 care
( 大家都說我很上相啊~~~  怎麼拍出來效果不怎麼樣?!  )
於是過了兩年後已經在工作的我
因為存了一點小錢
又開始想再拍一本美美的藝術照

2004年某天在公館逛街的時候
被一攤藝術照給吸引
我還記得好像是叫 " DEAR " 
( 不知道倒了沒??聽說好像改名字了…  )
是一家專門拍藝術照的公司
拍照的風格很可愛 
於是忍痛花大錢再去拍了一本
那時候我護校同學雅雯看了之後忍不住也去拍了一本



↑這件上衣是自己的   本來是穿牛仔長褲的
因為造型師的巧手改造換了一件短裙而變得很可愛的感覺



↑可愛的和服
(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和服 )



↑挑了一件禮服穿   還好效果不錯
( 原來我的手臂從以前就有粗到    )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
連到現在看也覺得讚~~~



↑這個造型整個跳脫我個人風格
一點都不像我的說…
( 做完造型後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咧     )

==============================================================

之後就再也沒去拍過藝術照了
因為數位相機的流行
其實自然一點的感覺好像比較符合現代人的 fu
所以現在可是 "外拍" 當道
於是本人在這兩年內也拍了兩次外拍的照片
( 請見 北投外拍; 金瓜石外拍(聖傑版) ;金瓜石外拍(小亮版)<------點這裡 )
 
最近又想去拍照了
但這次想跟 Brendon 去拍
不過一直在苦惱要拍情侶藝術照好?
( 可是藝術照不自然  太假 )
還是去工作室拍好?
( 沒經驗   不知道要要去哪裡拍 )
或是再去外拍?
( 可是沒認識專業的外拍專家 )

明年吧~
等我們五週年再去拍照留紀念
就讓我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