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光華敗了一台新相機
由於年紀愈大  
對於相片的品質愈來愈要求
因此一般的數位相機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雖然我的粉紅色卡西歐相機已經陪伴我一年半多的時間了
但我還是想買一台拍起來的效果像單眼相機一樣
但又要輕巧一點的

於是
將將…
" 類單眼數位相機" 當然是我的第一選擇


PANASONIC  LX3
要價可不便宜
NT. 16200元
含8G  SDHC卡,原廠皮套以及附加一顆副廠電池



打開上層皮套是長這個樣子的
店員說這樣也是能拍照唷 



這是原貌
有沒有看起來很專業??
( 笑)



看一下它的背面
操作方式不是很難
跟一般的數位相機差不多
並不會像單眼相機那麼麻煩



打開鏡頭蓋就是這個長相
聽說還可以像單眼相機一樣換其他的鏡頭
( 不過我不需要這麼專業啦~~~     )



打開 power 後鏡頭還是會伸長的



它有內建閃光燈
如果不滿意的話可以再加裝一個
( 但是, 要另外買啦~~~ )



從買到目前為止還沒試過拍照的品質
只有到處亂拍一下
感覺真的跟一般相機差很多唷
哪天要帶出去外面試拍看看
希望效果會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