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Brendon 他哥11月底要結婚
之前就說要我們兩個當他們其中一對的伴郎、伴娘
( 請見 伴娘 <------點這裡)
所以禮拜一那天下班後
我們就跟著Brendon 他哥夫妻倆去婚紗公司
因為他們要挑片
我順便挑伴娘禮服

老實說
卡X 雅的伴娘禮服真的很少又老氣
整個就無法修飾我那"粗壯的二頭肌"  
挑了老半天
根本不知道該選哪一件
因為沒有一件是我喜歡的

這兩天
一直想說
我真的要穿那件出現在Brendon 親戚面前嗎??
真的很丟臉耶
雖然主角不是我
雖然也才那短短的2-3分鐘
但是   愛面子的獅子座的個性又來了
心裡一直在吶喊
我~不~要~穿~那~件~醜~禮~服~

因此上網看了老半天
租的好像也要1000~3000元左右
買的話也只有"奇摩拍賣"有在賣伴娘禮服
研究了老半天
如果買的搞不好還比較划算
本來還想說   我為什麼要出這個錢
畢竟我跟新娘很不熟
但是   面子掛不住啊  



看了很久
就這件最合適
既甜美   又有設計感 
真的覺得不錯
更重要的是   這件才750元而已耶
不過真的不知道適不適合我穿
畢竟我手臂這麼粗壯
皮膚又黑

因此
我拜託我那個對電腦還蠻厲害的小妹
幫我合成一下



哈哈哈   
有沒有很厲害?!
雖然有點瑕疵
但是我也只是要看看我適不適合穿而已
所以就不用太計較啦~~~

現在只希望
等收到這件禮服的時候
禮服的品質好一點
然後又合穿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穿那件老氣又難看的伴娘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