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轉任 NSP 到現在已經有8個月了
這8個月裡
我還是依然賴在 ICU的更衣室換衣服
所以也是常常會跟ICU 的同事有聯繫
每當大家一起在換衣服的時候會哈拉上幾句
而她們在團購東西也會找我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好
所以一直捨不得搬走 


今天早上
靜儀阿長說     最近ICU 來了10個新人
櫃子不夠用了     所以必須麻煩我搬走
我也知道啦
借用人家的地方
總是要歸還的一天
只是真的也很習慣了   也很捨不得 
但中午的時候還是乖乖地整理櫃子
然後把東西搬去十一西那裡放



哎呀~~~
這樣就沒辦法跟那些好同事們哈拉了說  
因為對我來說 ICU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