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我都是在10西上班
oncology 的病人都是來打打chemo 藥就回家了
所以出入超大的
一天可以進出20幾個都沒問題

在這兩個月忙碌的生活
我真的覺得有一個nurse 令我超火大的
這位小姐常常order 妳東 order 妳西的
完全不管妳是不是在忙別的事情
就是要妳馬上去處理她 order 的事
就連新病人來了
我還不知道有病人來
就開始 order 我去幫病人做什麼事

真的很受不了她耶
而且我都覺得她在欺負人
看我好講話    好欺負
就一直叫我做
X 的咧~~~ 
我又不是要 by 妳的 order 做事的人
而且妳自己都不先消化過再來告訴我
如果妳能力好
我可能還不會這麼氣
重點是
我覺得妳常常只會當傳聲筒
腦袋空空
自己應該做還好意思叫我做
那妳都在幹嘛    我不懂
難怪我們 ICU 的人都看不起病房的 nurse
難怪醫院都不重視 nurse
都是因為有妳這種人
才會造成有能力的nurse 也跟著受害

重點是如果妳的口氣好一點
我可能還可以忍受
但是妳就是這麼地不客氣
所以才令我火大
從來也不檢討一下妳自己
哪天我真的氣起來
妳會成為我第二個破口大罵的人
( 第一個是8東的 XX 萍 )
我也是當過 nurse 的
請妳別再這麼白目好嗎??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下個月
下個月請不要再排我去 10西上班了
我很受不了 10西的環境跟某些人



ps.... 我還是要強調一下
10西還是有令我覺得很好的人,如尹蘋、欣欣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