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色已黑
所以導遊就帶大家回到飯店休息
在北海道最有名的就是泡湯
所以一定是要住在溫泉飯店的啊





一進入房間映入眼簾就是這個很日本味的感覺
真的覺得很新鮮
不是在台灣 而是真的在日本耶



不過旁邊仍然有擺設西式的床舖
可能是給不習慣塌塌米的客人睡的吧



房間有浴室 但是很小一間
導遊說因為要讓大家到大浴池洗澡泡湯
所以房間的浴室都設計的很小



這裡沒有舒適的沙發椅 真的很不習慣
還要跪坐啊 真是辛苦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我們
電視也看不懂
於是決議換個浴衣看看
感覺還蠻好玩的
(不過這家飯店的浴衣怎麼好像睡衣喔)

過了一個小時之後就是晚餐時間

導遊說來北海道一定要吃螃蟹的啊
雖然我跟Brendon都不愛吃
但是人都來了 一定要試試看的囉~

本來以為來日本一定會吃不飽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愛吃海鮮
結果其實還是有其他好吃的東西
不知不覺 也把我們的肚子填飽了
撐啊~

之後Brendon跟他同事跑去泡湯
因為我的"大姨媽"還沒走
再加上生性害羞 所以就算可以去泡湯
我也不敢去 

===================我是分隔線====================

2009/10/14



早安~
其實早上一樣很冷耶
真的很後悔沒帶厚外套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也才五天嘛
忍忍囉
先來吃早餐去比較重要!!



沒想到大家都還挺早來的嘛
才7點而已 餐廳就已經有一堆人了





早餐有很多日式的食材
不過我們不太習慣也不太喜歡吃
所以拿的東西都很西式

吃飽後大家趕快去房間整理行李
因為今天晚上要去住別間飯店呢…



今天第一站要去登別熊牧場
有點遠
所以大家又睡翻了
剩導遊跟幾隻小貓還醒著
真是辛苦阿傑了 
一路上一直很認真地要告訴我們北海道的歷史故事
只是我的瞌睡蟲又上身了
所以只好對你說聲sorry囉~















如果精神很好的人
可以好好欣賞外面的風景
一路上都不一樣耶
超美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