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到了登別熊牧場
一下車 那刺骨的寒意馬上可能感受得到
(媽~我錯了!! 我應該聽妳的話多帶一點衣服)





要上去熊牧場一定要坐纜車上去
那坐纜車就一定得買門票啦
(這觀光客就一定非買不可啦!! )
不過因為我們的團費有含門票
所以就導遊幫大家買囉~



結果國內的貓空纜車我們還沒有機會去坐就壞了
看看人家日本人做的纜車多安全可靠啊~



而且從纜車往外看的 view也很讚
花花綠綠的 很美喔~~ 



這隻熊真的是很好笑 也吸引不少人的注意
不過我懷疑它有躁症 動來動去的



每隻熊為了要吃到遊客手上的熊飼料
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猛招手耶!!  超好玩的~
很像在說 " cue我 cue我"
(以為這裡是"大學生了沒"嗎?! )


之後我們來到尼克斯水族館
聽導遊說 這個水族館是台灣人供養的
因為北海道的觀光客 大多是台灣人



不過我們主要是想去看企鵝啦



超卡哇伊~



跟台北木柵動物園不一樣的是
我們可以很近的看到企鵝
但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喔
不然企鵝可是會生病的~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




尼克斯水族館的建築很特別
完全沒有日本的風格 反而很歐式
也是一個拍照的好景點



接著我們先去看海豚表演
(不過我覺得野柳海洋世界的表演比較厲害耶…)

最後我們進去水族館裡參觀



裡面有好多種類的魚
大多不認得 也沒辦法一一介紹囉



由於中午時間到了
於是導遊安排大家在園區內用餐
午餐仍然是小火鍋



菜盤裡依然是北海道人愛吃的海鮮
尤其一定要有螃蟹的啊



餐廳還特別幫我們準備好吃的鹹粥 
真的是不錯吃喔 我還忍不住吃了兩碗呢!!



日本的街道到處都有飲料販賣機
所以不一定要找到便利商店就可以有東西喝



這台是要陪伴大家五天的遊覽車
是新車喔 還蠻舒適的



吃飽飯後大家又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