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人一大堆
突然就會想到3年多前剛從學校畢業到醫院上班的我
去到完全跟在學校實習差很多的環境
而且這次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同學的陪伴
什麼事都要自己硬著頭皮去做

帶我入門的人是惠蘭姐


我很喜歡她、也很崇拜她
因為她很smart、反應超快
學理又很強
重要的是--她對我們學妹很好
很照顧我們
有什麼事都盡量會幫我們頂下來
如果受了委屈我也是第一個會想到她

剛去11西的時候
跟我差不多時期的還有文菁
我們2個只差一個禮拜
當時我給惠蘭姐帶,她給雪蘭姐帶。
(宜真也差我一個禮拜,不過她就沒這麼好運了)


雪蘭姐也是個很聰明又負責的好學姐
常常為了我們幾個新人留到很晚才回家
我們不懂的地方也很有耐心地教到我們會

每次只要有她們2個上班當Leader
大家都會很安心
什麼事都不用怕

現在的她們都在台北市的衛生所工作
過著正常的上班族的工作
(超羨慕的耶)

突然很想念她們2位學姐
好久沒跟她們聊天了
哪天再一起約出來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