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來ICU已經有一年7個月又20天了
感覺自己還很young
但卻已經被歸為"中生代"的老人了

以前ICU有很多資深且厲害的學姐喔
不過大家都找到出路了
有的去衛生所、有的去學校當校護、有的嫁人了…

不過其中有個我很崇拜且欣賞的學姐--------



她是我們ICU的"一姐"喔
不管是什麼事都難不倒她
已經在ICU工作多年的她
曾經當過ICU的大Leader
也常常幫大家上課當講師

去年底結完婚就跟著老公去到國外了
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到她
雖然我跟一姐沒有到很熟識
相處的時間也沒很長
但是我知道她是個好學姐

不知道何時我也可以跟她一樣厲害?!
一姐,有空回台灣來看看我們吧…


(不過我好像沒想要當護士很久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