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已經盡量讓自己的思考正面了
但是為什麼總有人閒閒沒事做 整天就想著讓別人的日子不好過
聽說今天的主任級會議 就有人一直針對NP有意見:
1.說有人老是喜歡叫排班CR 排在十西  
   ---> CR自己要打電話來問下個月想去哪裡 為什麼不能回答問題?  
   請問一下有沒有仔細看過班表 我常常都是10西加11西 偶而才不用跨病房  
   R3以上的人在還沒考上內專前不也說要fix病房 請問我待在10西是哪裡礙到你了?
   我自問自己都很認真在工作 不像某些人…
2.說NP老是在meeting的時候坐在後面吃便當  
   ---> 請問一下有哪個住院醫師認真在聽課 還不都是吃便當、打瞌睡  
   比起某人以前也常常坐在後面跟別人嘻笑怒罵大聲嚷嚷不尊重主講者  自己不是更過份?
3.說NP考照率低 是否比照外科NP 考2次沒過就回去當護士  
   ---> 不好意思 我不是公務員 我想離職就離職
   不能當NP我還可以去別家醫院   不是非待在仁愛不可!!!!    
   況且去年我要離職 柯爺爺死不讓我走人的 不是我要厚 臉皮一直待著     
   另外說內科NP考照率低 可不可以看一下分母有幾個人  only 3個!!!!!!!===================================================================
真的覺得很奇怪 某人是怎樣 看別人日子過的舒服 就想去嗆一下
讓別人死自己很好過是吧非要逼得我走人沒關係 等我找到工作 就不要再留我!!!!!!!
真的是他媽的機X毛 沒教養~~~~~~~~~~~~~~~
有意見請自己來跟我講 不要這麼賤只會在別人背後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