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 愈有地球是一家的感覺
尤其是前天日本東北大地震+海嘨
真的覺得 好慘好慘~~~

老天爺要毀滅人類真的好簡單
來了個9級大地震 然後就會引發海嘯 接著又核電廠核爆 
已經夠慘了 後來竟然又有火山爆發
怎麼可以這麼慘???

這幾天新聞一直報一直報 
看到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因為一幕幕的新聞畫面
真的很可怕
看了都快哭出來了 

假如 我只是說假如
這發生在台灣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日本政府投資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防災
但是人類怎麼可能抵擋得了9級大地震

一直在謠傳世界末日快到了
有人說是2012年12月21日
又有人說是2011年5月21日
不管是哪一天 也太不真實了吧
因為現在就是2011年啊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過
我才30歲 還沒結婚 還沒生小孩 
還沒買房子 也沒買車子
如果真的是這1-2年就要末日了
真的很可怕~~~ 
因為 我還沒準備好要結束我的人生

也許真的是杞人憂天 
但我寧可是我想太多了
我希望別像電影那可怕的劇情真的發生在我們真實的世界
也希望地球上的每個人類都能平安地活下去 
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及所愛的人一起開心地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