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妹的朋友小亮又邀我去外拍
因為去年那次的外拍效果還不錯
北投外拍 <------點這裡
所以這次我沒拒絕
( 因為我是個很愛拍照的人 )
( 整個就是無法抵擋~~~ )

但因為去年拍的時候挑的造型太樸素
其實老實說並沒有很完美
因此這次要外拍的事
可苦惱了我啊~~~

最近一直常常去 shopping 看衣服
但是都不知道配好造型的效果好不好
( 又敗家了~~~      )



造型一:夢幻公主型


這件娃娃裝很美
但是一定要搭小外套
不然手臂太粗會很像"金剛芭比" 
( 殘念 )



造型二:隨性休閒型


長T -shirt 千萬不能拉太平
一定要有皺皺的感覺
不太肚子會突顯出肥肉
( 又一個打擊~~~    )


造型三:可愛甜美型


這套其實沒什麼會露出身體上的缺陷
但是短褲好像搭配白色的會比較好一點吧?! 
( 根據我那對造型搭配很有心得的大妹的建議 )


造型四:成熟都會型


這種衣服一定要搭配長靴或半筒襪才可以
因為對我來說
這件裙子的長度有點短
大腿露的部分太多
感覺有點粗 




造型五: "被嫌到不行"


這件8-happy 的洋裝可是被眾人唾棄到不屑的地步
不過真的有這麼糟嗎??
當初可花了我不少銀兩耶~~~   
( 不過放心啦,我不會選它來拍照啦!!   )



但還有一件令人苦惱的事
就是鞋子的搭配
因為目前我只有一雙黑高跟鞋可以穿


真希望有人可以 support 我鞋子啊~~~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啦!!
我又不是 model
( 苦笑 )



現在只希望下禮拜拍照前可以順利找到適合的造型
也希望拍照當天天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