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轉病人去8東
竟然被電
而被電是因為她自己常識不夠
還怪我奇怪
真是令我不爽到極點
一上去病房就被那個接班的小姐用很不屑的口氣說我有先交班嗎
她是白痴啊
如果我沒打電話來妳們怎麼會知道病人要備呼吸器跟要隔離
幫忙病人換床check完skin後到station交班
我先把健保卡交給她後
我也不知道她要先點班還是先交班
因為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我就先開頭講了一下病人的history
結果她就很不耐煩的說她要先點班
(口氣有必要這麼差嗎?我是有欠妳唷!!!)
因為病人住在ICU很久再加上我今天第一天上班
我承認交班時有點2266的
當我講到病人是跌倒入ER
當時GCS 15',F/U Brain CT show l't ICH
故入OR OP 放EVD
因為endo一直weaning不掉又無神外的問題
故予開Tracheal後轉VS給詹雲翔
結果她竟然以一副我很莫名其妙地表情告訴旁邊的學姐
傅X萍:(用手指著我)「她很奇怪ㄟ,為什麼病人去OP會有endo,weaning不掉就開Tracheal?」
旁邊的學姐:「因為病人年紀很大,有些去OP的病人本來就會有endo,weaning不掉就開Tracheal啊!」
ㄟ…這位小姐!!妳是沒讀書還是剛畢業??
有沒有一點常識啊
自己不懂還要怪在我頭上
真是有夠的OOXX…
害我氣到
從來也沒遇過這種人
她才莫名其妙咧
回ICU我同事們竟然有人知道她
大家都覺得她很愛電人
自以為是
傅x萍!!!!妳給我記住!!!!!!!!!!
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