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今天終於拿到去年 ICU  training 的學分證書唷~~~
真的等很久了耶!!

去年1月份去上課   整整上了一個月
每個禮拜五、六、日都去上課
那一個月真的是很痛苦
每天不是上班   就是上課
完全沒有可以休息的日子

不過那個月我比其他同事更幸運的是
我不用上完課再回去醫院上班
或是下班完再去上課
尤其是上課的地點根本不在我們自己的醫院
所以才會覺得麻煩!!
( 不過倒是離我家比較近ㄟ  )

事隔一年半
終於是拿到了證書
才不枉費我這麼辛苦的上課、上班又沒OFF



明年
希望我可以有機會考上"專科護理師"的執照 
但其實如果沒辦法去考   我也覺得沒差啦~~~
只是我家老媽說   有機會就把執照都考到
以後就算沒做 NSP
搞不好也有用到的機會啊~~~

再說吧!!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