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學姐跟同事在一樓公佈欄發現了這張海報竟然有我的名字
哎呀!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我知道是哪位家屬署名的

其實仔細想想
我care那位阿嬤好像也沒做些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病人就是病人
跟有沒有VIP 沒差
我也不會因為病人或家屬是VIP 而有所差別
不過這位家屬真是有心
讓我的心裡還是覺得很開心

最近的家屬有的態度真的是很差
完全把我們護理人員當成"台傭"看待
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尊重"
當然還是有些家屬對我們很客氣  很好
但是還是會覺得很灰心

我們並不會求家屬跟護士說一聲謝謝或感激的話
但是至少的尊重請給我們
畢竟我們是來工作的
領的不是家屬給的薪水
我們沒必要來受氣

以後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當護士
但我會一直記得這張海報
給了我一股暖流
讓我永遠記得我曾經是個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