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早上都在幫病人CPR
原本我C-1的阿嬤計畫要on endo
因為她SOB很久
呼吸約40~50下/分鐘
用Non-rebrething mask 跟VPAP交替撐

9點半左右
大家正在幫病人bedbath的時候
C-1 的monitor一直在alert
其實也沒多久的時間
我走回去看她
VPAP的管路被阿嬤自己拿掉
(阿嬤常常自己把mask拿掉)
A-line量不到血壓
心跳又在Bradycaria(約52~57下/分鐘)
我趕緊捏了阿嬤一下測個GCS
不太會動
這不對啊~~
阿嬤平常都會一直扭來扭去的
看了pupil size  1.0(-)/ou
媽呀!!
是真的不行了
趕緊廣播大家來幫忙CPR !
隨即又打電話通知家屬前來
開始CPR
並on上endo、CVP
打了1支的Atropine跟2支的Bosmin
上了Predopa
10點左右  心跳跟血壓都回來了

過沒多久滿足姐的C-3也在Bradycardia (約28~42下/分鐘)
由於阿公的家屬已經sign好DNR除藥物外
故予以急救藥物即可
但在11點多時仍然是不幸expired

11點半正當會客時間結束時
C-1 的阿嬤血壓突然量不到
但心跳還有150幾下左右
家屬竟然要AAD
不過也好啦
因為我昨天都快被這群家屬給氣炸了
要回去就回去
只不過天兵的家屬竟然還要求我們要借呼吸器給他們
瘋啦!!
一台幾百萬的呼吸器耶
怎麼可能外借
真的是天兵一枚
後來還要求要借氧氣筒
太扯了吧
還借咧
暈倒
沒有人AAD回家還要借醫療器材的
這還是頭一次遇到!!

就在同時意承的 I-10也突然量不到血壓
後來EKG又show  VT
大家又匆匆跑去 I-10 幫忙
真是跑全場耶

12點左右聽說 I-20 也在CPR
情形是怎樣我就不太清楚了

但總之
今天好累喔!!
一連C了4床是怎樣?!
鬼月明明就還沒到啊
怎麼會這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