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到第5天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好想放假喔…
為什麼要排6天的course給我
為什麼累的總是那幾個人
放假的總是那些人
難道不會吵不會鬧的就活該倒楣要上班
這樣大家會想留下來的意願會高才有鬼

心情就已經很火大了
到了會客時間時
滿足姐的new p't上來了
在ER已經CPR了近一個小時左右
當時我跟逸蓁姐正在幫C2的病人換衣服床單
因為她的傷口處滲濕了

之後我們就過去滿足姐那裡幫忙
本來看到住院醫師在跟家屬解釋病情
還想說這樣我就不用過去了
但家屬竟然還是來找我
但她的重點是
"我媽媽口很渴要喝水"
這也OK
我馬上就去幫她弄了一瓶開水
正去倒水回來時
又聽到家屬又在跟其他人說她媽媽要喝水
我就已經說要弄了她是想怎樣?!
火氣很大的我不客氣地回答她:「我不是正去倒水來了嗎?」
(是不用時間的唷?! 馬上要就馬上給喔!!) 
後來我又發現他們會客的人數多一個人
我就跟他們說我們會客一次只能2個人進來要輪流
他們就說他們人很多   很急    一定要進來
我跟他們說   別人也是這樣輪請按照規定
他們就是死不肯出去一個
之後我又跟去幫忙滿足姐
同事又發現她們竟然更過份
變4個人進來
還拿相機在拍照
X的咧
當這裡是哪裡?!
飯店啊!!
而且還講不聽
會客時間到了還一直不出去
賴皮到12點半
還一直進來
鬼啊?!
走了又出現
還一直說「我媽媽每5~10分鐘要喝水    臉上的氧氣罩妳們要隨時幫她戴好  …」
煩不煩啊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有聽到
不用一直給我重覆講好不好
還跟我比大聲的
就已經在忙不過來了
氣到我都想破口大罵
"不然妳自己帶回去   不要待在這裡把我們 ICU 當普通病房!! "
DNR都sign了  也沒要on endo
留在這裡要做什麼
真是令人火大!!!!!!
再加上想放假放不到
真覺得受夠這裡了
受夠醫院了




我~不~要~當~護~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