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的時候
我家老爸有來我們醫院做了個健檢
其實大部份都沒什麼問題
就是 stool  OB  postive
一直讓我很 care


因此上禮拜幫我爸安排了今天做 colonscopy
我特地請林志陵醫師幫我排林光洋部長
因為林部長做內視鏡的技術超好的
所以給他做   我很放心 



大致說是沒問題
報告上寫著:
polyp, small , Is type, ileocecal valve
Biopsy.

以前我們11西的婉菁姐在旁邊也有看到
她說看起來是小小的息肉啦!!
應該是良性的~~~


晚上線上問診了名醫Dr. Wu

( Q版照片借引用一下,順便幫忙拉生意… )
( Dr. Wu 是好醫生唷~~~     )
( 笑)

吳大醫師也說應該沒問題
因為息肉也是會造成 stool  OB  postive 的原因之一
因此讓我安心不少…


不過聽說做大腸鏡很不舒服
我老爸說     好像腸子快被脹破一樣
本來是有想給他自費麻醉啦
不過喔   因為沒人可以陪他只好算了~~~
但  沒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