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轉任NSP 已經有5個多月
但是申請醫院的PHS 卻是遲遲不肯給我



每個 VS 或是nurse 們要找我
都只能透過總機 call 我
大家都覺得不方便
而我自己也覺得很煩
雖然我個人已經有 2支門號了
( 台灣大哥大& 亞太 )







對我來說多一支門號其實很麻煩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勢必要有一支 PHS  
以免私人號碼會外流
( 個人隱私還是要有的 )
( 上回 某位阿長把我的手機號碼寫在白板上,讓我超不高興的~~~ )

每個月痴痴地等
總是等不到
總務室的高先生脾氣超差的
每次跟他說 PHS 的事
他都不知道在兇什麼  
要不是因為手機的事
我還真不想跟他講話呢~~~

今天
高先生終於打電話來叫我去領 PHS
天啊~~~
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看起來似乎是蠻新的
不過沒差啦
反正再用也沒幾個月了
明年就得滾蛋吃自己囉~~~
哈哈哈  



附註:我的 PHS的簡碼是 3676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 call 我唷
           ( 不然到明年就沒機會打囉~~~ )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