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 沒看過有人是這麼自私+不要臉
轉任NP也才2年的時間
竟然自我感覺良好到以為自己是多偉大的人
甚至把自己當成住院醫師一樣 會耍大牌
但從來也不想想自己好像沒有任何的條件可以讓人欽佩
如果妳工作能力佳也就罷了
但事實上是病人都亂搞
admission note跟progress note都亂寫
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
甚至不知道她平常是怎麼在care病人
怎麼一點common sense 都沒有

前幾天還問我 如果病人有cellulitis都打什麼anti?
這不是應該是反射性的問題嗎!!!! 
病人HCC沒有liver cirrhosis如果要健保申請albumin是不行的
這也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平常的她到底在幹嘛
今天連病人死診都亂寫 還被主任糾正
天啊~~~ 連寫個死診都會寫錯!!!!

之前為了要考NP執照
竟然不要臉的請了一個半月
下禮拜一才放榜 她就已經自信到覺得自己筆試過了
還暗示藥商要載她去上OSCE的課
太誇張了吧!!! 
藥商說 那就看有幾個NP 大家一起去
她竟然回他說 是考過筆試的人才可以去吧
ㄟㄟ 這如果讓她考過筆試的話 就太沒天良了

以前還有曾為了一本麻州 
叫藥商幫她買書就算了 還不付錢
工具書是要自己出錢的好嗎? 
買了又不讀書 自以為自己很強嗎??
也許 她很會考試 也許真的讓她塞中
但我不相信她口試會過
因為每天都故意電電不肯幫忙接新病人
整天只會寫寫沒內容的progress note
我不知道這樣她會過才有鬼

每天還吃藥商提供的便當
請問身為一個NP 妳對藥商的幫助會有多大?
我們連資深的NP中午便當都一樣是自己出錢自己訂
哪有人像她這樣 很誇張~~~

而且既然每天都想著要躲避不接病人
下個月CR叫她去洗腎室+詠愛
她竟然不要臉說她覺得去洗腎室要公平大家輪著去
喂喂!!!! 最沒資格講公平的就是她啊
那平常我們其他人接新病人接的要死要活
她悶不坑聲不肯接病人 這樣就叫公平?!
還好意思跟CR說 她寧願在病房忙
喂!!!! 是在忙什麼 手上care的病人只進不出就累
我看是每天忙著算計別人 讓自己爽快過在累吧!!!

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的人
自私自利 又自我感覺良好
怎麼沒有人可以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