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妳變了
以前的妳很有自信 很重朋友
常常為了朋友 男朋友丟一邊
(雖然很對不起當時那位男朋友)
但讓我很感動 

現在的妳 跟以前差很多
不知道是怎麼了
也許我真的不夠了解妳
妳怎麼可以在我面前說的一套
實際上又做一套
之前在我面前 常常說的很帥氣
男朋友對妳不好 所以妳也會想辦法整死他
可是既然不開心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這是我常常問妳的話 但妳卻不回答

最近幾個月 妳跟男友常常有爭吵
我也為了妳自己氣的半死
真的有幾次都有股衝動想打給那個男生 罵他一頓
但是妳總是哭著說很愛他
我不懂 妳覺得他對妳很壞
但是為什麼又離不開他

也許是我太雞婆
也許果然如同人家所說的 
別人家的家務事還是別管的好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

所以講了老半天 妳還是想跟那個人在一起
那妳當初就別跟我抱怨對方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妳很假
也讓我覺得我有種被利用的感覺

也許 今天這個事情只是一個小事
但卻讓我感覺到 其實我只是一個妳不開心時的垃圾桶
我很討厭被利用 
那請妳以後不要再跟我哭夭男朋友對妳不好或對方又在耍脾氣的事好嗎
我不想聽…

也許 今天這件小事 又會讓我二度失去這個朋友…
我是真的希望妳可以得到幸福
但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感覺到 妳很重色輕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