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永遠為了身材體重而煩惱
想起我第一次減肥是在我念二技一的時候
當時體重達 65kg
真的是肥到一個不行
對於愛拍照的我來說
胖-----拍照真的不好看
那時候又因為有個國中女同學多年不見
竟然從60kg 瘦到 40幾公斤左右
穿衣服整個好看到不行
真的是刺激到我  
因此開始了我的減肥生活
印象中一直到畢業後到十一西工作時
最瘦記錄到 54~55 kg左右

後來離開十一西之後
生活太悠閒
也漸漸心寬體胖了起來 

一直到最近才又驚覺自己又快胖回去原本的體重了
而體型也愈來愈 "圓"

上個月月初發現我們士林區這裡
新開了一間運動中心
一整棟陳設了很多各式各樣的運動設施
但對於我來說最好用的是二樓的 "體適能中心"
一個小時一個人只要 50元
就可以使用裡面的各個器材




↑腳踏車



↑各項重量訓練器材



↑小S 代言的馬鞍



還有一些跑步機等
真的是不錯唷
不需要花大錢加入會員
想去的時候就去
沒什麼壓力
也不會浪費錢
因此每個禮拜天下午都會去那裡報到
到目前為止已經持續了一個多月了


雖然我現在的體重沒有少太多
但終於又脫離可怕的 6 開頭
而且有覺得肚子的肉少了一點了
希望到夏天時又可以穿好看的短裙囉~~~





( 以上照片取自於士林運動中心網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