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來了個怪桃花
有個自動心肺復甦機的廠商來做機器保養


那天HN很忙叫我幫忙帶廠商去看機器
結果那位先生竟然考我
問我會不會用還自顧自地教學了起來
後來就一直纏著我害我想跑走都不行
我的心裡一直不斷地OS:
「先生,你不是來保養機器的嗎?我會不會用干你什麼事啊?」
「反正我們ICU有人會用就好了…」
之後我的partner葉小姐看不下去解救了我
故意把我叫去她那裡
保養完後那位先生叫我代理HN簽名保養記錄單時
還問我要不要2005年的新版ACLS資料
我以為他是身上有帶要給我
心想拿了也沒什麼損失
結果他是跟我要E-mail說要寄給我
所以我就留了一個不重要的E-mail給他…


今天收到E-mail---內容如下


『XXX 小姐...妳好


我是那天跟你說好要給妳2005年美國心臟協會最新版的CPR準則,
其實後續還有多,因為中文還未翻譯出來所以無法給妳.....實在抱歉!!!

希望有機會可以和你喝喝咖啡.....不知你是否願意』


哇哩咧...
結果也沒寄什麼重要的東西
只附件了一個沒什麼用的檔案給我


果然中標
我的媽呀!我不要啦!!
這個爛桃花


ps. Mr.Brendon我還是最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