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念二專時的某天
突然發現自己偶爾會覺得呼吸困難
尤其是壓力來時常常會這麼發作個幾秒鐘
曾經check過自己的血糖值
其實也還蠻正常的
幾個月前去新光做了張EKG
只見醫生在我的EKG上寫了個"CRBBB"
但卻跟我說我的心電圖還好沒什麼大問題
F/U UCG也說正常
但是症狀還是存在沒緩解啊
雖然說我們醫院有心臟科的醫師
但是沒有一個是我信任的
(因為我不喜歡他們)
(而且若要做個UCG什麼的,我啟不是要"失身"了)
(我還在醫院裡工作,我怕羞啦~~~~)

今天叫Brendon陪我去診所再做張EKG順便驗個肝功能
我的12導程的EKG果然有問題
應該是RBBB吧~~~~

I








AVR


AVL


AVF


V1


V2


V3


V4


V5


V6


我的EKG判讀很弱
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下次小妹我要來去馬偕看一下CV了…
唉~~~我的心臟到底是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