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 morning  meeting 
( 總院院長都會參加 )
因為住院醫師都還沒到
結果林逸君在上面報 case
主任竟然叫我上台看 X光片
天啊~~~ 
我哪裡知道 X光怎麼判讀
又沒人教      也沒人 training
只好隨便亂講一通
還好老詹跟林逸君有小小地給我打 pass
不然也不知道要怎麼下台 

下午主任跟我說
因為當時都沒有住院醫師
所以只好叫我上去
可是我很想說
沒人教     沒人 training
最好是這麼厲害啦!!
為什麼要這樣虐待我咧
不然你們要負責教我看片~~~

上個月我是有買了一本"胸部 X光實戰手冊"
BUT 對我來說 image 還是個很抽象的東西
永遠都看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