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這一輩子一定不可能只喜歡一個人
不然就不會有前任男女朋友
但人這一輩子最愛的人一定只有一個
愛一個人有程度上的差別
就像媽媽不可能對每個孩子都給予同樣的愛
一定也是有程度上的差別

我認同一個人可以喜歡很多人
但 僅只於欣賞 而非是愛
喜歡跟愛也是有程度上的差別
愛等於喜歡
但喜歡不等於愛

愛一個人就要專心一意
不要三心二意
絕對不能有背叛 尤其是外遇
不管是身體上或精神上

不然何必有婚姻關係
兩個男女之間如果有複雜的感情關係
那何必用婚姻來約束彼此呢

我很慶幸可以遇見我最愛的豪
雖然豪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
但是我可以相信
他是一個可以全心全意愛我的人

他說 愛一個人就夠了 
他可沒有力氣應付兩個女生
因為劈腿實在是太累了

我知道他這樣說是為了讓我安心
因為女生實在是太"盧"了
整天都在問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最愛自己

而我也是一般的女生
所以這樣的問題是免不了一定會問的
但其實我不擔心
雖然偶而會吃一點小醋

不過我想 如果沒意外的話
這輩子我應該是跟豪一直在一起 然後到老了吧

豪 
你是不是也願意一輩子疼我 愛我 
不管我的脾氣有多差 不管我多愛哭
不管我是不是什麼都不會做呢

我知道 
你一定會說 "I do".....





                             (這是今天看完"大學生了沒"的感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