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以前整理的舊照片
記錄一下我的成長史


(不是要講鬼故事啦!!)






<嬰兒時期>

每個人在當baby的時候是最可愛的時候了
不胖也不瘦
真是剛剛好哇
哪像現在-----> 慘不忍睹


<幼兒期>

我媽很愛叫我"大頭玲"
她說當年她生我花了3天的時間
還差點難產
因為我的頭太大了
由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
我小時候頭好像真的蠻大的
(哈哈)


<幼稚園時期>

 

有看到我在哪裡嗎??
答對了!!
就是中間那個呆呆的小孩
這個好像是我幼稚園的時候學校要我們上台表演
我還記得老師叫大家要給媽媽化好妝再來學校
真是的!!
自然就是美啊   老師~~ 




人生第一頂學士帽

好像還戴歪了說


<小學時期>

黃家四姐妹
(現在改名為"黃家女將")
(因為長大後大家變得又高又大隻)


<國中時期>
後來升上國中後因為變胖的關係
很不愛拍照
因此沒什麼照片留下


只有這張圓圓胖胖的國三畢業照
現在想想很後悔
國中時期的我
好像沒留下什麼青春的證據
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才造就了現在愛拍照的黃小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