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念二技的時候
有一次通識課  老師給大家做了心理測驗
到底做了什麼  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測驗結果
說我不是讀書的料 

沒錯!!
其實我不愛念書
從小到大念書從來念不贏人家
考試也考不高
成績老是不上不下
公立高中考不上
五專想念長庚也沒考上
最後只好去念護校

考四技二專的時候
竟然考到離家最遠的美和 
(學校在屏東)
在屏東的日子很痛苦
我只記得我沒事都會騎了半個多小時到補習班念書
那一年是我最認真的一年
考上了弘光   也考上護理師專技高考 
 
二技畢業後到現在已經六年了
我也整整六年沒在認真地念書過

前年底  我轉任NSP
但是當NSP是要有執照的
因此最近又開始拿起書本來念書
但是每次下班回到家
吃飽飯 洗完澡  真的要開始念書的時候
眼皮又不自主地闔上
打起瞌睡來了
好累喔~~~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驗證了當初的測驗
但是也得撐下去
明年如果考上執照後
一切就如意了
醫院就不會老是威脅我們NSP沒執照要減薪之類的

加油!!
認真念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