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月17日聖帕颱風來襲
但是這天也是我的生日啊
本來預定18、19日要去日月潭跟九族玩2天
但是偏偏來了個強颱
要我們怎麼去玩呢??
心情真的很LOW
颱風早不來晚不來
為什麼要這時候來
好不容易排了休假
這下子全留在家裡躲颱風


不過因為我有Brendon+ 一群好朋友的陪伴
稍稍緩解了我不開心的心情
昨天雙胞胎菁姐姐特地跑來ICU送上她上回去日本玩時
特地買來送我非常貼心的禮物-----晴天娃娃


因為今年很倒楣
每次決定要出去玩時都會下雨
而這次更慘
還來了個颱風
希望這個晴天娃娃可以為我帶來好運


今天下午榕小真陪我去士林吃飯
再去星巴客聊天聊到快6點才回家
感謝榕小真陪我度過無聊的下午
(因為Brendon白天要上班沒人陪我)
還送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不但合腳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CONVERSE帆布鞋
謝謝妳囉~~~


晚上Brendon下班回來也送給我兩個很讚的禮物
一個是生日禮物
一個是情人節禮物
(因為兩個節日中間只差一天)
兩個我都很喜歡






一個是Brendon為了我折的817隻紙鶴
折了2個月左右
每天折一些累積的
(我完全沒發現  )
他說折紙鶴是為了讓我多一個生日願望
(超感動的~~~~~   )

另一個禮物則是我最近很想要的手機Nokia 6300


功能很多
也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


另外,前幾個禮拜
連我們阿長也偷偷送了我一條瑰柏翠的護手霜
說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阿長,謝謝妳啦~~~


雖然颱風來襲
打亂了我們的計劃
但是還是有感到溫暖的地方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
今天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除了下大雨外  )
希望明年的生日別再下雨了
也祝我自己26歲生日快樂!!!



ps.還有,謝謝秋蘭、英茹msn的線上祝福

後記:增加一枚禮物at 8/21
           美君小姐送的身體乳液一瓶


謝謝妳唷~~美君~~
(搞得好像拍賣會唷)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