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
我的小50 竟然耍脾氣
愈騎愈慢到最後就停了 
於是我只好牽到路邊強迫它發動
過了幾分鐘
硬是騎到台北車站附近的時候
就真的再也發不動
那時候已經是7點40分了
我只好無奈地先停在路邊
趕快坐小黃到醫院
到醫院打卡剛好8點鐘
還花了我 160元咧  

下班後等Brendon來載我去牽車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怎麼把車子運回家
只好在那裡附近的車行修車
老闆說我的"火星塞" 要換    油管需要清理
總共花了700元

結果等了半個多小時後
車子是發動了
但是聲音就是很怪
於是老闆又說我的車子有摔過
風扇的殼破掉會影響散熱
所以要換掉 

但是我跟Brendon 都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只是換個火星塞後
車子反而更怪??
因為當時已經8點半多了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先騎回家再去家裡附近的車行再修理

回到家
我爸說我的小50的聲音怎麼聽起來好像快壞了
所以他又幫我騎去修理
那家跟老爸比較熟的車行老闆說
我的小50的風扇被偷換成125的舊風扇
難怪會有怪聲音
很快引擎就會壞掉

天啊~~~
那家車行怎麼這麼壞心
欺騙我們外行的人的錢
硬要把我的車搞壞好讓他們可以賺錢
過份!!!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教訓:
以後車子壞了還是找"道路救援"
先拖回家找認識的車行修理
以免被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