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病房普渡拜拜
前幾個禮拜阿長就交待我們要2個人一組準備一道菜帶來
500元以內 可以報公帳
總覺得這好像是小學在開同樂會
其實都是媽媽在煮菜
我們只是負責帶去吃

我們病房的人  
結婚的人自己煮   未婚的人請媽媽煮   住外面的人就選簡單的煮
這好像是第一次這麼做
(以前都是叫外燴)
所以大家還挺踴躍的
炒麵、炒米粉、油飯、當歸雞湯、涼拌蘆筍、滷雞腿、蒜蓉蝦、炸香腸、
甜點、蛋糕、果涷、可樂等等…
想得到的  應有盡有
大家都吃的不亦樂乎
今天燙傷中心可是熱鬧的很
好多醫生、NSP、以前的學姐、社工等也跑來吃飯

而我家老媽幫我準備的炒花枝
我可是一口都沒吃到
因為我太晚進去吃了
大家一口氣秒殺
不過反應還不錯
相信我媽一定會很高興
畢竟有的人的菜還有剩下
所以被吃光的就代表好吃囉

可惜我今天太忙
又轉床又接new p't
沒空拍個熱鬧的照片做紀念

感覺很好玩
真的很像同樂會!!


不過重點還是希望 ICU一切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