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Brendon爸發現
廁所馬桶附近有人上完廁所溢出來的小便上爬滿了螞蟻 
因此他懷疑有人得到了糖尿病

但站在專業護理人員的我看來
光憑此一現象就判定有人得了糖尿病
實在是很不科學
因為沒有正確且實際的data來診斷是不對的
畢竟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病
沒有人會願意得到
而搞得大家心情都很不好+很害怕

早上Brendon的哥已經去抽血檢查
Glucose   AC:92 ---> OK

今天我從病房借了一台血糖機回家幫Brendon驗
Glucose   AC:69
Glucose   PC:102
------> SAFE!! 

Brendon媽 Glucose   AC:91----->OK
Brendon爸 -----> 沒驗 (應該也沒有吧?!)

總之,
我們覺得應該是前一天晚上
Brendon把不想吃的挫冰倒在馬桶裡造成的
畢竟他們家族也沒有DM的病史



後記:
今天被美君小姐虧
說我真是個好媳婦
還借血糖機回去驗
真是害羞~~~ 
哎喲~~
拜託~~~~
如果是我的親朋好友我也會很熱心的幫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