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r.姜又開了2台刀
預定的行程--
一個從忠孝院區轉來急OP的病人
因為pleural effusion on pigtail竟把heart戳破
導致heart積水
故轉來我們醫院做心臟修補

早上10點多因為沒有空床
所以急急忙忙把I-28的阿嬤轉去病房
但是只排了1個同事care open heart
Dr.姜說I-28不用1比1的care
所以並沒有多排人力

當我們幫忙把病床推到開刀房時
我們的大Leader學姐竟然說要我接開刀的這床
OH MY GOD
我才來ICU第7個月而已
壓根也不會覺得open heart的病人會輪到我care
而學姐竟然要我care
真是嚇到我了
而且竟然沒有提前說
太扯了啦

其他的學姐及同事們也覺得太誇張
紛紛幫我「擋駕」
但大Leader學姐還是要我跟著聽交班
希望我可以try

後來病人從開刀房出來了
聽完了交班之後
還是覺得壓力太大
我告訴大L我沒辦法接
她也沒勉強我

到下午聽說這個病人情況變的很不好
care他的同事忙的團團轉
還好我沒答應要care
我覺得我還是太嫩
沒辦法接受這個挑戰
等我再成熟點吧
現在的我還沒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