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發現一個好玩的網站
photofunia <------點這裡

又可以"玩"照片了



Picture  1

注意到沒?
我在大海報裡唷~~~




Picture  2
我變成路上大看板裡的人物
( 羞)




Picture  3
看!!
大師在素描我的人像畫ㄟ





Picture  4
哇~~~
這兩個女生多崇拜我的感覺
( 得意中)





Picture  5
我是偶像唷~~~
到處都有我的海報
哈哈哈 ^^




以上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純屬虛構  
( 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