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最火大的一件事
就是那位CV的變態主任Dr.謝
平時常常來ICU晃
還會帶相機
現在更變本加厲偷拍人

今天美君在跟我說話
我正坐在I-20的位子寫記錄
美君講一講突然蹲了下來
我問她怎麼了為什麼要蹲下去
她叫我看一下我的左邊
我就覺得有問題
慢慢地移動我的頭
竟然看到那個死胖子竟然拿著相機stad by好偷拍
X的咧
這個死變態
怎麼可以這麼過份
是吃太飽沒事做
病人都不管只會偷拍小姐
有夠賤的!!!!!!!!!!!!!!!!!!!
生氣+火大

難道沒別的方法可以治他嗎??
為什麼我們護士這麼可憐
上班壓力已經夠大了
還要被變態的醫生騷擾?!
我快受夠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