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表出來了
我們的"總醫師" 對我真的是"非常" 之好
上禮拜還特別告訴我說
下個月要麻煩我跑樓層
當時我聽不懂他的意思
只是單純地以為是跑兩個樓層而已
所以沒說什麼

今天看到班表
10西(5)、8西(1)、7東(1)、7西一(4)、7西二(1)
(括號代表care 的病人數 )
奇怪了??
怎麼這樣排法
為什麼我要跑這麼多地方
這樣不是全院跑透透??
有人這樣排的嗎??
有沒有搞錯啊
以為我是新來的嗎
在內科待了一年多
從來沒看過人家這樣排班的

將心比心
這位總醫師喜歡被人家這樣排班嗎??

我真的覺得我們醫院內科的NSP真的很可憐
上面的長官不管我們的死活
到現在連training 的事都還沒下文
又要求我們要有NSP的執照
請問一下
沒接受training 是要怎麼考執照??
真的是很自私ㄟ

然而某些基層的住院醫師跟總醫師
也從來沒把我們NSP 當一回事
好康的沒我們的份就算了
連班都亂排
還欺負我們
那為什麼不叫他們自己的住院醫師來跑看看?
這個月我們某位住院醫師11西+10西這樣跑都一直在喊累了
那我們NSP常常這樣跑
為什麼我們就不可以喊累?
不能抱怨  

那位"總醫師" 還說   
他上回有跟我打聲招呼了
他不懂為什麼我還要打電話跟他抱怨?
他火大    我更火大 
有必要這樣整我嗎??
就算要我幫忙
也不用只犧牲我一個吧?!
不能平均一下嗎??
某些NSP 常常都fix 在同一個涼快的單位
怎麼不叫她跑
叫不動的不敢叫
我好講話  就可以欺負人嗎??
雖然說   也許8西跟7東的病人不會滿出來到叫我接病人
但是  這是一種"奇摩子" 的問題
誰看到這樣的班表不會生氣
要我體諒排班的辛苦
但是我呢?  誰來可憐我??

平常工作的時候
有時還要接受某幾位VS 的歧視
(有的VS 根本不屑跟我們NSP 說話跟teaching )
唉…
這個工作  對我來說   根本沒有什麼尊嚴可言
尤其是我們醫院
有時候真的是氣到很想離職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